【图】如何按摩颈椎治病呢 教你简单有效的按摩方法

2016/9/29 14:45:48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按摩颈椎呢?1.掐揉合谷: 将左手拇指指尖放在另一手的合谷穴,拇指用力掐揉10~20次,双手交替进行。2. 按压肩井:以左手中指指腹按于对侧肩井穴。

如何按摩颈椎呢?1.掐揉合谷: 将左手拇指指尖放在另一手的合谷穴,拇指用力掐揉10~20次,双手交替进行。2. 按压肩井: 以左手中指指腹按于对侧肩井穴,然后由轻到重按压10~20次,两侧交替进行。3.按摩百会 : 用中指或食指按于头顶最高处正中的百会穴,用力由轻到重按揉20~30次。4.按揉风池: 用两手拇指分别按在同侧风池穴,其余手指附在头的两侧,由轻到重地按揉20~30次。5.按摩大椎: 用左手四指并拢放于上背部,用力反复按摩大椎穴各20~30次,至局部发热为佳,两侧交替进行。6.对按头部 : 双手拇指分别放在额部两侧的太阳穴处,其余四指分开,放在两侧头部,双手同时用力做对按揉动20~30次。7.按摩大椎: 用左手四指并拢放于上背部,用力反复按摩大椎穴各20~30次,至局部发热为佳,两侧交替进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