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肌肉分布图分享 手臂肌肉应该如何锻炼

2016/9/15 17:01:54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士手臂健美,不仅身材看起来非常棒,而且还能给自己的伴侣更大的安全感。心爱的女人躺在自己强有力的臂弯下,该是多么美的一幅画面。男性朋友快学学如何锻炼手臂肌肉咯。

男士手臂健美,不仅身材看起来非常棒,而且还能给自己的伴侣更大的安全感。心爱的女人躺在自己强有力的臂弯下,该是多么美的一幅画面。因此男性朋友快学学如何锻炼手臂肌肉吧!五大方法成就强壮的臂肌。手臂肌肉锻炼一、悬垂持铃腕屈伸身体成挺胸收腹的姿势,打开双脚和肩一样宽,双手各拿着一个哑铃,伸直双臂,身体往下垂,尽最大能力放松前臂,两手交替进行屈腕动作,让腕关节尽最大能力弯曲,稍停3到4秒,让前臂达到收缩的紧绷状态,接着缓缓放松、呼吸,重复练习。手臂肌肉锻炼二、站姿正握弯举依然是打开双肩和肩一样宽,接着收腹、挺腰、保持身体直立,两手背向前拿着哑铃下垂在体前,呼气,接着持哑铃弯起到胸前,稍停2到3秒,呼气,重复练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