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的热量会发胖吗  掌握这些健康的吃法很重要

2018/3/18 9:4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已经成了很多人经常吃的一种食物了,不少人都喜欢食用它。这是为什么呢?但是有些追求苗条身材的人担心它的热量高吃了会长胖,选择这些食用方式就不要担心了。

1、现在很盛行吃燕麦片

现在不少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饮食健康了,会尽量选择一些高营养但是又健康的食物,比如说燕麦片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了。为什么大家都如此喜欢它呢?因为当中含有较高的纤维素,可以增加肠道蠕动。但是很多追求纤细身材的人,对于每一种食物的热量都是很在意的,所以有人想知道它的热量值高吗?

2、适合减肥的人吃

它的热量值不低,但是食物当中含有膳食纤维,吃可之后让你觉得肠胃很饱,让你减少吃其他食物的食欲,这样就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了。并且健康的吃法有很多。

3、水果酸奶燕麦片

第一:你准备好酸奶、自己喜欢的水果、即食的燕麦片。

第二:水果洗干净之后切成合适的块状将它和其他食物一起放入一个器皿当中,然后搅拌均匀吃。

4、红豆燕麦片粥

第一步:将食材全部备好,大米、红豆、燕麦片。前面两者都需要先用清水淘洗干净。

第二步:准备一口煮粥的锅,将先将红豆和大米放入锅中然后加水煮,等到红豆煮的柔软的时候再加入燕麦片一起煮。

第三步:由于燕麦片比较容易熟,所以不需要煮太长的时间,30分钟左右就好了。

等到粥煮好了,所有的食材都融合在一起了,大家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调味品。喝上这样一碗营养健康的粥,可以让你拥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去学习以及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