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水肿是什么原因 六步骤消除水肿变窈窕淑女

2016/9/6 21:58:24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与职业、腿部活动量、怀孕、遗传及长期服用药物有关。容易有水肿腿的人,其实是腿部的血液循环功能较差。泡热水澡可以起到消水肿的作用,把水温调节在42度左右。

按压小腿前侧或者脚面的时候会有明显的凹陷,而且不容易弹起来。

辨别水肿腿、肌肉腿、脂肪腿,手感很硬是肌肉的,很软是脂肪的,水肿是按下去不会马上反弹的。

症状:

1、腿上的血丝或血管比较明显。

2、腿肚或脚踝处有萝卜形状的肿块

3、皮肤肌肉触碰时缺乏弹性。

4、腿容易感到酸痛。

原因乳液舒压:

大多与职业、腿部活动量、怀孕、遗传及长期服用药物有关。容易有水肿腿的人,其实是腿部的血液循环功能较差。

改善方式:

1、利用泡澡时促进血液循环。

2、运动改善下肢循环。

3、穿着弹性袜。

4、乳液舒压。

六步骤消除变窈窕:

如何判断水肿型肥胖:

1、用手捏起腰间的肉,如果感觉软软的就说明是水肿型肥胖,如果肉肉较硬就是脂肪型肥胖。

2、在早上起床后,双手握拳,如感到手指之间有肿胀的感觉或是肌肉阻碍感,就说明你水肿了,要开始消水肿喽。

如何消水肿:

1、充足的睡眠:

睡眠充足是保证不水肿的方法之一,改掉熬夜的习惯,因为熬夜会让眼眶充血,造成眼睛血液循环不畅,导致黑眼圈或眼袋的形成。另外熬夜还会使新陈代谢情况变差,使身体出现水肿的情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