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胛骨位置在哪里 坐姿不标准易变形

2017/5/3 19:27:17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肩胛骨位置
我们身体上的各个部位,它在身体上所处的位置都有它自己的道理,对我们的身体起着某种至关重要的作用。那对于组成我们身体最重要的成分之一的肩胛骨,你又知道多少?

我们的身体是由很多个部分所构成,而每个部位所处的位置,都决定着它能对我们人体发挥什么样子的作用。就比如说我们的身体之所以能够进行灵活自如的活动,就是因为身体上不同方位的骨头和关节的“默契配合”。所以,我们身体上面的每一个部分,都有其独特的作用和价值。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对我们身体发挥着重要作用的肩胛骨!

肩胛骨,又被叫做是胛骨,它也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琵琶骨”,因为肩胛骨的形状很像乐器琵琶!在我们的身体构造上面,肩胛骨起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那就是它连接着我们的躯干和上肢体。在我们的肩关节活动时候,肩胛骨会将把影响肩部活动的组织连接到一起。如果我们的肩胛骨受到伤害,那么我们肩部也就无法进行正常运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