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胛骨位置在哪里 如何塑造完美背部

2017/4/5 12:02: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肩胛骨位置
肩胛骨位于后背上方,又叫胛骨、琵琶骨,肩胛骨好看的人,一般上身都比较挺拔,比较有骨感美。而肩胛骨不好看的人,就能看出整体上身的不协调。那么,肩胛骨该怎么锻炼。

很多人可能会对肩胛骨充满好奇,对肩胛骨在哪好奇。其实,肩胛骨也叫做琵琶骨,主要是位于人体后背的上部分,胸部轮廓的后面,呈三角形形状,分为2个面、3个角和3个缘。肩胛骨的最外侧是肩部的最高峰,它在我们的体表是可以触碰得到的。

在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试试,双肩向后背收紧,此时用手就可以轻易的触摸到,体会我们自己的肩胛骨是什么样子的。肩胛骨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它一方面不仅可能会导致疼痛,引起肩周炎,另一方面,锻炼肩胛骨,可以让我们的背部变得更加的好看。

在我们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如果不注意保持我们正确的姿势,就很有可能会导致,肩部的高低不等,后背肌肉的不协调,上半身的不对称臃肿。这时,我们可以通过肩胛骨运动,让我们的后背变得更完美,更有骨感,让别人爱上我们的后背。

12下一页

    肩胛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