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肩胛骨位置在哪里 如何塑造完美背部

2017/4/5 12:02: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肩胛骨位置
肩胛骨位于后背上方,又叫胛骨、琵琶骨,肩胛骨好看的人,一般上身都比较挺拔,比较有骨感美。而肩胛骨不好看的人,就能看出整体上身的不协调。那么,肩胛骨该怎么锻炼。

不过,肩胛骨是我们不会注意到的地方,经常会被遗忘,对于肩胛骨的运动,也很少会有人去仔细的研究。但是,通过让自己的肩胛骨运动起来,可以帮忙让上半身变得匀称提拔,让后背变得更加的协调对称,这是经过验证了的。那么,该如何进行肩胛骨运动呢。肩胛骨运动总共是由6种方式,上拉、下提、外旋、内旋、外展、内收。

要锻炼我们的肩胛骨,我们可以用屏气站立的方式。要靠着墙壁站直,打开自己的肩胛骨,并拢双腿双脚,尽量使后脑勺、肩胛骨、臀部、小腿肚、脚后跟6个部位都连成一条直线。然后屏住呼吸不动,保持30秒的时间,每天早晚各两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肩胛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