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小腿肚的运动图解 这些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7/12/4 10:19: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笔直的筷子腿估计是所有女人的梦想,既好看又容易搭配衣服。可是筷子腿不是每个女人都有的,想拥有筷子腿这需要方法技巧,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估计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烦恼,明明自己不算太胖,体重也不重可是腿部就是不好看。就是上身不胖,但是腿部的肉比较多看起来极不协调,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美观。我想告诉你们这时候采用节食的方法是没用的,想要正确减掉小腿肚,这需要正确的方法。其一学会慢跑。很多人认为跑步很容易让小腿长肌肉,这是个误区。

短跑容易长肌肉,而慢跑作为一项有氧运动是慢慢消耗脂肪的,只要你跑后会放松腿部做拉伸运动,是不容易形成肌肉腿反而会让你的腿部变得更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其二做拉伸运动,这是很常见的做法。一腿向前,一腿向后,成弓箭式,双手放在一腿上,身子向前压,坚持30秒左右,换腿做,做5次左右,一定要感到小腿被拉直才算可以。

其三站在一个有阶梯的地方,比如楼梯,把自己的脚尖往楼梯上压,过程会感到筋被拉直的疼痛,但是还是要坚持40秒左右,再换脚做,做5次左右。这两个动作刚开始做都会很痛,但是很有效,一定要坚持。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其四躺卧在地上,双腿向上,然后抖动小腿,这个不会痛但是会很累,一定要坚持至少10分钟,这个对消除腿部水肿和小腿肚很有效。其五要学会按摩。有些人的小腿肚是比较硬的,这时候要学会按摩让腿部的肉变软才会更容易减,要慢慢从脚踝处往上捏,把紧绷的肉捏软,这个每天都要坚持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