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瑜伽动作 教你轻松塑造迷人颈部曲线

2016/9/6 14:09:15 作者:U-hu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脖子瑜伽有哪些动作呢?颈部最能暴露女人的年龄,也是最影响美的部位之一,下面5个瑜伽动作,每天在电脑前超过8小时的女性,你会发现颈部会随着年龄的增加变得粗、短……

有一项调查显示,只有16%的人才会购买专业颈霜护理颈部,57%的人会在护脸的时候顺便把护肤品抹在颈部,还有27%的人根本没有颈部护理意识。其实保养只是其一,还有线条!尤其是每天在电脑前超过8小时的女性,你会发现颈部会随着年龄的增加变得粗、短、胖,美国医学研究还发现,七成以上的白领女性都有“脖子问题”,松弛、皱纹、赘肉不用说,脖子酸、颈椎痛简直就成了口头语被大家挂在嘴边,所以不管是为了美丽还是健康,对于脖子,你都要多加呵护才行。颈部最能暴露女人的年龄,也是最影响美的部位之一,下面5个瑜伽减肥动作能有效美化颈部曲线,让女人越来越美。颈部一、二式瑜伽1.成简易瑜伽坐姿。2.吸气,将双掌十指交*握成拳抵住下颚向上推动,使头颈后仰。3.呼气,让双手十指交*放在头部后方,帮助颈部向下低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