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掉大腿的肉 分享三种方法帮助你

2016/9/1 10:22:19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漂亮的身材当然离不开漂亮的美腿了,但是现实生活中,往往我们能看到有些美女脸蛋漂亮,上半身,结果大腿特别的粗,看起来十分的不匀称,男孩也一样哦。

漂亮的身材当然离不开漂亮的美腿了,但是现实生活中,往往我们能看到有些美女脸蛋漂亮,上半身一流,结果大腿特别的粗,看起来十分的不匀称,男孩也一样,要是长了两根和柱子一样的大腿,穿西服都很难穿的上,最多只能穿上西服的上衣,不能穿上裤子,这样只能搭配个运动裤子或者宽松的牛仔裤,本来一个帅小伙结果穿衣都很难穿出自己的味道来。怎么减掉大腿上的肉?方法/步骤晚上躺床上做骑自行车的动作:这个动作很简单,就是仰面躺在床上,然后双腿抬起来,像平时我们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进行蹬踏,这样的动作每天做三组,每组100次,每次以两条腿蹬踏一次为计量,这样的动作要是坚持1年下来,你的大腿肯定能瘦到你想要的,这种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你也会很惊讶,为什么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会带来如此大的效果。最后提醒一点:骑自行车的动作做到你的两个大腿发麻,痒痒的,这样就是里面的脂肪在燃烧,长期可以减掉多余的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