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分钟强效瘦身瑜伽      这四个动作即可让你轻松减肥

2018/3/9 15:2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减肥特别适合没时间去健身房和长期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只要晚上睡前在家做一做瑜伽减肥运动就好了。下面就介绍几款简单减肥瑜伽动作,坚持一段时间,瘦身效果看得见。

来源:站酷

瑜伽是一个非常好的减肥瘦身方式,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人想要学瑜伽。但去健身房学习瑜伽的费用太贵,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练习,所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瑜伽动作,只要每天练习15分钟,轻轻松松就可去掉脂肪,还你一个漂亮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

一、梨式

首先,仰卧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合并在一起,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掌心紧紧地贴住地面,慢慢地将你的双腿向上举起,垂直于地面。然后微微抬起你的上半身,双手顶住你的髋部,再慢慢地放下双腿,脚尖点地,双手移开,呼吸3次后即可恢复原状。

二、弓式

俯卧躺于地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在吸气时膝盖向上弯曲,双腿紧紧地靠在臀部,在呼气时用手抓住双脚的踝关节。然后调整呼吸,将上半身抬起,头部向后仰起,坚持这个姿势,自然呼吸3次。

来源:图虫作者:-

三、蝗虫式

俯卧躺在地上,双手放在两边,夹紧大腿外侧,然后慢慢地往上抬起你的双手和双腿,头部和胸部也要尽量向上抬起,维持自然呼吸,5秒后再恢复原来的起始动作。

四、坐姿单抬腿

首先,腰背挺直地坐在地上,双腿并拢向前伸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然后抬起你的左脚,用你的左手去触碰左脚尖,稍微停留5秒,恢复原状,换成右边,重复动作。

以上就是瘦身瑜伽的四个基本动作,每天只要花费15分钟,随时都可以拥有小蛮腰和大长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