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广场舞健身舞减肥操 掀起一场运动嘉年华

2017/3/7 15:42:17 作者:J-zhuy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舞减肥操
广场舞,不仅可以健体健心、健美,还可以让拉近城市之间人与人的距离,培养共同兴趣,同时给自己一个舒缓压力与孤独感的空间,从而达到身心健康的身体与心灵。

每到晚上6、7点时,在广场内总会出现气势如虹的广场舞,这种舞种一般受大妈们或者妇女们的热衷。这不仅可以建立友谊,培养人际关系,而且可以减肥,令心情放松,让她们享受这快乐时光。她们会选择音效效果好的音响,同时会选择一些给力的、容易记住歌词、节奏感强的音乐,通常她们放出的音乐会特别洪亮;再加上一般人聚集跳舞,阵容浩大,气壮山河,总会吸引一大堆人前来驻足观望,或者停下脚步,和她们一起互动。这持续一辆个小时。

众所周知,广场舞是女人的天地,是大妈的乐园田地。广场舞为什么会被成为健身操呢?答案很简单。广场舞有大量的肢体运动,不仅让我们的手灵活运用,在脚步方面,也不缺失,跟随着律动的音乐跳起来,大量排汗,达到减肥效果。传统的减肥操,虽然功效和广场舞差不多,但如果不坚持下去,效果就不会那么明显。而广场舞刚好解决了这一难题,克服了“坚持不下去”的困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