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变细的方法有哪些呢 几招助你摆脱“大象腿”

2016/9/1 21:24:12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是每个女生痛恨的字眼,怎么样让你快速告别“象腿”呢?在这里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几个简单、易操作且效果明显的动作,只要你每天坚持做,成效就会很明显!

“大象腿”是每个女生痛恨的字眼,怎么样让你快速告别“象腿”呢?在这里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几个简单、易操作且效果明显的动作,只要你每天坚持做,成效是很明显的哦!让你在这个夏天——短裙穿起来,美腿秀出来。 1、运动让腿变更长可以让双腿的韧带变得富有弹性,每晚坚持一字马拉腿,可以让腿显著边长,虽然过程比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每天做跆拳道中的蹬腿动作,可以让腿部的关节打开,也能锻炼退避的肌肉,让腿快速边长变直变细变好看。2、靠墙站立敲打穴位靠墙站立半小时,是一个很考验人忍耐力的锻炼方式,这一方式不仅可以让身体形态挺拔舒展,还可以锻炼到腿部。每晚用拳头轻轻捶打腿部的各个穴位,尤其是关节处的穴位,可以刺激腿部骨骼生长,让腿边长不是梦了。3、做瑜伽瘦出大长腿做瑜伽运动,每天睡前花上几分钟,来一组轻松简单的睡前瘦腿瑜伽动作,不仅能缓解上一整天班的疲惫,同时可以锻炼身体,还能轻松的减去腿部与背部多余的脂肪,只要每天临睡前作一组,就能让你简简单单的减掉腿部多余的脂肪。会让身体整个都拉伸起来,也可以锻炼平和宁静的心理状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慢性有氧运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