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鱿鱼会胖吗 鱿鱼和什么不能一起吃

2016/8/24 16:32: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鱿鱼会胖?鱿鱼是很受大家喜爱的美食之一,口感爽脆,味道鲜美。但在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的今天,很多人担心吃鱿鱼会胖。那么吃鱿鱼会胖吗?鱿鱼吃多了会怎样呢?

吃鱿鱼会胖?鱿鱼是很受大家喜爱的美食之一,口感爽脆,味道鲜美。但在越来越注重饮食健康的今天,很多人担心吃鱿鱼会胖。那么吃鱿鱼会胖吗?鱿鱼丝吃多了会怎样呢?下面为大家详解吃鱿鱼丝会不会长胖的疑问。鱿鱼的营养价值很高,每百克干品的鱿鱼含蛋白质66.7克、脂肪7.4克,并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以及钙、磷、磺等无机盐。从鱿鱼的营养成分可以看出,鱿鱼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而脂肪的含量极为低,因此热量也很低,所以吃鱿鱼不会胖。鱿鱼中含有丰富的钙、磷、铁元素,对骨骼发育和造血十分有益,可预防贫血。鱿鱼除了富含蛋白质及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外,还是含有大量牛磺酸的一种低热量食品。可抑制血中的胆固醇含量,预防成人病,缓解疲劳,恢复视力,改善肝脏功能。其含的多肽和硒等微量元素有抗病毒、抗射线作用。中医认为,鱿鱼有滋阴养胃、补虚润肤的功能。鱿鱼含胆固醇较多,故高血脂、高胆固醇血症、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病及肝病患者应慎食,但鱿鱼丝不会导致肥胖。放心食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