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量胸围的方法分享 判断胸围标准度

2016/8/22 16:35:0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量胸围是不是站得很直,量完上围,再量下围,然后两个数值一减,就是自己的文胸尺寸了?这是非常错误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测量下围身体直立,而测量...

1、中国胸围标准

半球型、圆锥型的是属于外形较理想的。两乳头间距离在22~26厘米之间,微微自然向外倾。

微微向上挺,厚约8~10厘米。乳晕大小不超过1元硬币,颜色红润粉嫩,与皮肤有明显的分界线,婚后色素沉着为褐色。乳头应突出,不内陷,大小为乳晕直径的1/3。中国女性完美胸围大小与身高的关系为:身高×0.53。

按此计算:胸围÷身高(厘米)≤0.49胸围,太小。胸围÷身高(厘米)=(0.5-0.53),标准。胸围÷身高(厘米)≥0.53,美观。胸围÷身高(厘米)>0.6,过大。

2、确定罩杯码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