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量胸围的方法分享 判断胸围标准度

2016/8/22 16:35:06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量胸围是不是站得很直,量完上围,再量下围,然后两个数值一减,就是自己的文胸尺寸了?这是非常错误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测量下围身体直立,而测量...

你量胸围是不是站得很直,量完上围,再量下围,然后两个数值一减,就是自己的文胸尺寸了?这是非常错误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测量下围身体直立,而测量上围时,这时身体应该向前倾斜45度。

1、测量胸围

上胸围尺寸:以BP点(即乳点)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上)胸围尺寸。将皮尺水平地圈在胸围(突出点)上,由松慢慢收紧。量时应用手将乳房轻轻托起,就好象穿着胸衣一样。这时可以轻松地测得自己的实际胸围与胸下。而胸线(乳房底部所呈现的线条)也可方便地测得。

下胸围尺寸: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底部一周,即为下胸围尺寸。

2、确定罩杯

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根据步骤一测量的结果,用上胸围尺寸-下胸围尺寸的差,即确定罩杯号型。下胸围尺寸换算(1英寸=2.54厘米),70CM=32英寸,75CM=34英寸,80CM=36英寸。

差值计算公式:差值=上围-下围。

文胸尺码计算公式:文胸的尺码=胸下围的尺寸+杯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