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现副乳怎么办 4个方法教你如何判断是否有副乳

2016/8/21 16:02:4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副乳是什么,腋下有副乳怎么办?女性乳房发育过程中,若出现发育畦性的话,就形成副乳。副乳看上去就想是婴儿小乳房一样,严重影响女性的身体外在美。平...

副乳是什么,腋下有副乳怎么办?女性乳房发育过程中,若出现发育畦性的话,就形成副乳。副乳看上去就想是婴儿小乳房一样,严重影响女性的身体外在美。平时生活中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出现副乳,有副乳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了解这些方面的乳房保健常识吧!

一、判断是否有副乳的方法

1、检查腋窝周围,或者是胸部附近有没有出现局部皮肤隆起,以及皮下出现肿物等现象。

2、如果发现肿物,而且伴有酸胀感,在月经到来前,酸胀感加重的话,需警惕是否为副乳。

3、利用手指对怀疑为副乳的部位进行触诊,若以手指尖可把皮肤捏起,肿物质地柔软,与周围皮肤没有明显肿块,而且触诊时感觉肿块里面有腺叶感的韧性组织,很可能为副乳。

4、以手指捏起肿块,观察绷紧皮肤出是否出现与脂肪分叶状相似的现象,是的话,则为副乳。

二、腋下有副乳怎么办

要消除副乳,除了手术外,也可以通过按摩,进行扩胸以及瘦手臂等方法,来收缩胸大肌和手臂肌肉群,进而逐渐消除副乳。按摩时,可以对腋下至胸部间凹陷处进行揉捏,左右侧分别按摩30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