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果减咬肌的方法及原理 轻松瘦脸的秘诀

2016/8/20 10:55:52 作者:M6-ya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果中有丰富的钾元素和瘦脸因子,再加上其还有面部渗透技术,因此在瘦咬肌上还是有作用的。当人在咀嚼瘦脸果时面部会吸收大量的钾元素,从过厚逐渐消减到恢复正常。

瘦脸果瘦咬肌的原理:瘦脸果从各种天然植物和水果中萃取了大量的钾元素,钾元素被称为面部咬肌的“终极杀手”,当人在咀嚼瘦脸果时,面部会通过吸收大量的钾元素,从过厚逐渐消减到恢复正常。同时瘦脸果萃取多种天然植物中有益脂肪消耗成分,采用全球独有的“面部渗透”技术,在咀嚼进食时就会停留于口腔部位,快速渗入作用于面部皮下层部位,针对面部脂肪快速消耗,对于瘦脸效果十分明显。除了瘦脸果外,再提供给大家一些瘦咬肌的方式。可以采用拍打脸部然后热敷的方式,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