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速度一般是多少  八点跑步要点教你轻松减肥

2016/8/19 14:11:10 作者:U1-ze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时候跑?的慢跑时间是傍晚,也就是下班后的时间。 黎明和傍晚是天地能量交换的时刻,也是人体小天地能量交换的时刻,所以运动是的。那具体是几...

慢跑是一个比较常见的运动,但要想达到好的养生健身效果需要注意很多方面。

1.什么时候跑? 最佳的慢跑时间是傍晚,也就是下班后的时间。 黎明和傍晚是天地能量交换的时刻,也是人体小天地能量交换的时刻,所以运动是最好的。那具体是几点呢?大家不要纠结于几点,黎明就是天将亮而未大亮,傍晚就是天将黑而未全黑的时刻。一年四季的傍晚时间不同,比如冬天可能是在下午的5.6点左右,而夏天则可能在7.8点左右。 早晨跑步有些人会在上午犯困,所以放在傍晚的时候是最佳的。 晚上是不提倡的,久而久之会形成内疾。所以一般来说下班就去慢跑就是可以的,别太晚了。

2.在哪里跑? 在家里原地跑也是比不跑强的。 最佳的情况是去户外或小区里,欣赏着朝阳和夕阳,对人的眼睛也是极好的,全面调节身心。

3.一次跑多长时间? 一次跑至少50分钟,这是我自己的经验。因为如果你的时间不够,就像一锅水永远烧不开,身体的经络无法完全运转开。所以每次跑步至少要跑50分钟,一小时左右是最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