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做哑铃深蹲和杠铃深蹲好吗  揭秘其9大好处及正确做法

2016/8/18 19:45:50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哑铃深蹲多做好吗?哑铃深蹲对男人好处多多。一、提高性功能的选择:哑铃深蹲一度被认为男人健身的,对于促进雄性激素分泌最有效,有利于增强...

哑铃深蹲多做好吗?哑铃深蹲对男人好处多多。

一、提高性功能的最佳选择:哑铃深蹲一度被认为男人健身的首选,对于促进雄性激素分泌最有效,有利于增强性功能。

二、增长全身肌肉最有效的动作:哑铃深蹲过程中,人体内分泌的生长激素最多,因此大重量深蹲不仅能促进腿部肌肉增长,还能带动全身肌肉的增长。

三、最有效的提高爆发力的动作:尽量短的时间内爆发出尽量大的力量,大重量哑铃深蹲是爆发力训练的首选。

四、对提高弹跳力效果明显:哑铃深蹲对于弹跳所需的股四头肌、股二头肌、臀部和小腿肌肉有很好的锻炼效果,效率比纯弹跳练习更高,因此哑铃深蹲是专业田径、篮球、排球运动员的必练动作。

五、强健心肺功能

六、有效提高全身的力量:哑铃深蹲被称为“力量训练之王”,哑铃深蹲时参与负荷的大肌群最多,动作过程中身体保持支撑平衡作用,几乎所有的骨骼肌都参与发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