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喝水减肥法 不用节食也可以疯狂瘦

2016/5/28 14:17:38 作者:U1-maziq… 来源:伊秀美体网
控制饮食,不喝水不吃东西,人主要是由水组成的水份减下去了肯定要瘦的。这就是所谓的减肥先减水。理论上不喝水光排泄水份是会瘦,因为人体脂肪里有水份,脱水...

控制饮食,不喝水不吃东西,人主要是由水组成的水份减下去了肯定要瘦的。这就是所谓的减肥先减水。理论上不喝水光排泄水份是会瘦,因为人体脂肪里有水份,脱水后脂肪会瞬间消失,健美比赛的时候选手都会服用药物给脂肪脱水。
很多减肥院要求在治疗过程不能饮水。其实这是不科学的,对人体也有极大的伤害。有的人也认为,控制饮水可以减肥。

减肥是减脂肪而不是减水份,运动后发热出汗表明你燃烧了体内的脂肪,同时排出了一些分泌物和体内的毒素。此时你喝水,正是补充因为出汗而丢失的水分,并不是补充脂肪。如果你大量运动后不喝水,反而会缺水,难道缺水也可以燃烧脂肪你剧烈运动后确实不应该马上就喝大量的水,但不是因为能减肥,而是此时喝水会疲劳,喝水后血容量增加,加重了心脏的负担。可以少喝一点,如果长时间大量运动出了很多汗,那就要休息并补充水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