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心率范围   一个十分有用的计算公式

2017/6/12 20:0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是非常常见和有效的运动,那么这一运动的正常心率范围是多少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个公式,让大家可以很快速科学的计算自己的心率范围。

剧烈运动和平缓的运动,人体的心率是不同的,只有控制在科学的范围内才是健康的锻炼。所谓的心率就是人体在一分钟内心脏跳动的次数。通常,我们不会捂着心脏去数,这样不准确而且不方便。我们可以通过脉搏去计算,这样更加准确。

一般来说,静止时每分钟的心率在60—100次之间都是比较正常的,这是一个范围,因为年龄和个体存在差异。我们在睡觉时心率会变慢,但是在运动时心率会增加。经常锻炼的网友,在静止时的心率会慢一些。因为心脏的功能更加好一些。

正常情况来说,运动越剧烈,心率越快。这一个指标可以衡量你进行的运动强度。那么我们平时进行游泳运动的正常心率范围是多少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个十分有用的公式,让你可以计算出自己的心率范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