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甩脂腰带有效果吗 方法正确才能有效瘦身

2016/8/14 21:48:45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热门的一个女性话题,商家都打着减肥药神奇减肥的口号,现在新型的产品甩脂腰带有用吗?广告宣传的目的是推销其产品,下面小编就为你带来甩脂腰带瘦...

用瘦身腰带不如调整饮食

夏天就要来了,减肥又成为一个热门话题。减肥要讲究科学,决不是向肚子抹点什么乳,吃点什么药就可以“科学减肥”的。此外,有些人尝试采用瘦身腰带来减肥,发现效果大多不如广告中介绍的那么好,怎么办呢?其实,靠调整饮食就可以做到。

专家指出,从合理膳食方面来说,科学减肥首先应调整三大营养的摄取比例。传统饮食把摄取碳水化合物放在第一位,其比例大约为: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7∶2∶1。要减肥,就得使碳水化合物和蛋白平衡。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的比例应该调整为4.25∶4.25∶1.5。

其次是适当补充营养补充食品。原因是我们当前的饮食受化肥、农药、防腐剂等的污染,质量已大不如前,因此必须用营养补充食品补充其不足,才会使人体发生“控糖激素平衡”,产生“糖原异生”作用,进而实现“燃脂”减肥,防止血脂产生,消除疾病。

第三应选择优质有机食品,才能保证“科学减肥”。比如在选择食用油时可选择花生油、芝麻油、豆油、菜籽油、玉米油等植物性脂肪,这类脂肪溶点低,易于消化,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有降脂作用。

瘦身腰带是一种高科技的产品,具体有没有效和个人体质和肥胖原因有关。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减肥的话,最好不要投机取巧,因为即使通过瘦身腰带减了肥,偷懒的习惯会让你重新胖回来。所以想减肥,就要付出行动,光靠躺着是瘦不下去的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