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可以吃龙眼吗 专家为你讲解龙眼与肥胖的关系

2017/4/14 11:27:58 作者:M25-f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桂圆既是龙眼,而不少的女人在减肥期间都比较喜欢吃桂圆,众所周知,桂圆是一种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的水果,那么女人在减肥期间可以吃桂圆吗?下面就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桂圆既是龙眼,而不少的女人在减肥期间都比较喜欢吃桂圆,众所周知,桂圆是一种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的水果,对于女人来说,经常吃桂圆大有好处,它不仅可以让女人的容颜永葆青春,而且还能够补充大量的维生素,使身体保持健康。那么是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吃桂圆呢?假如女人是在减肥期间可以吃桂圆吗?下面就跟小编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专家讲解桂圆与肥胖的关系

1、桂圆肉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313大卡(1309千焦),在同类食物中单位热量适中。每100克桂圆肉的热量约占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摄入总热量的13%。因此吃多了会导致身体热量过高。

2、桂圆果肉中含糖量达17%,多吃会导致人体产生大量脂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