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手臂肌肉哑铃要多重 如何快速练出手臂肌肉呢

2016/8/14 17:38:27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最忌讳的就是一开始炼就超出自身所承受的负荷,这样不仅没效果,还会对肌肉造成很大的伤害!由于我不知你几岁如果你还没成年哑铃一开始选三公斤到八公斤!

健身最忌讳的就是一开始炼就超出自身所承受的负荷,这样不仅没效果,还会对肌肉造成很大的伤害!由于我不知你几岁,所以只能是建议你:如果你还没成年哑铃一开始最好选三公斤到八公斤!很多男生都很想练一身肌肉,似乎那就是力量的象征,他们很多人认为女孩子都喜欢有肌肉的男生。不过,男生要是有肌肉,至少说明他是很健康的。不过现在不止是男生,有的女生也开始练肌肉了。那手臂上的肌肉要怎么样才能练出来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告诉大家怎么练手臂上的肌肉。手臂主要是四个地方:1肩部(三角肌)2上臂前端(二头肌或者叫肱二头肌)3上臂后端(三头肌或者叫肱三头肌)4前臂肌肉群最好练的是二头肌和三角肌。用适合的哑铃,配合引体向上、俯卧撑。哑铃以每组8-12次,做3组,每组之间休息1-2分钟。引体向上和俯卧撑是可以锻炼胸部背部以配合,并且加强刺激效果的。如果没有哑铃,可以一只手模拟哑铃,给另一只手施加压力。效果也不错,缺点是没有哑铃效果快,体积不大。优点是不会受伤,线条会更清晰。前臂可以握住哑铃,手腕摆动,直到前臂发酸发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