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掉双下巴成锥子脸 两组瘦脸动作让你轻松拥有锥子脸

2016/8/13 10:51:27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的女性经常会担心自己有双下巴,有双下巴怎么办?如何减双下巴最有效?别着急,下面就教大家两组瘦脸按摩动作,让你甩掉双下巴拥有令人羡慕的锥子脸......

美的女性经常会担心自己有双下巴,有双下巴怎么办?如何减双下巴最有效?别着急,下面就教大家两组瘦脸按摩动作,让你甩掉双下巴拥有令人羡慕的锥子脸!

一、打击双下巴紧致操

低头族造成的双下巴就像假性近视,若是及早保养就可以复原,借助打击双下巴紧致操能够将双下巴导回正轨。

step1:V形手刀从下巴推至耳下

从下巴顶点开始,沿脸部轮廓推到耳下腮帮边缘,反复重复10次。

step2:用手背将赘肉往上推

用双手手背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反复重复30次。

step3:将下巴赘肉夹起往脸侧推

用食指和中指将下巴赘肉夹起,往脸颊两侧进行移动,左右各做3次。

二、脸颊拉提操

地心引力再加上常低头会让胶原蛋白流失产生木偶线、嘴边肉,不仅需要擦胶原蛋白再生的抗老精华,还需借助脸颊拉提操进行脸部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