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吃肥 教你健康饮食运动来保证健康

2016/8/12 17:41:5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都是嚷嚷着减肥,而实际却有一部分的人群是想要增肥的,因为个人的体质原因而导致体重不达标,对身体健康也是有影响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

现在大部分的人都是嚷嚷着想减肥,很少有人是想要增肥的,而实际确实是有一部分的人群是想要增肥的,因为个人的体质原因而导致体重不达标,对身体健康也是有影响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增肥的方法,让你可以健康增肥。

增肥方法全身检查

并不是说吃不胖的人,身体有病。其实我们每一个人,每年最少要做一次身体检查,可以预防疾病,防范于未然。 如果检测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就要听从医生的嘱咐了。病理型的偏瘦,这个分两种。

有一种人怎么吃都不胖,是因为身体里有寄生虫,营养都被寄生虫吸走了,所以自然就长不胖了。

另一种是肠胃粘膜太薄,吸收不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因为吸收不行,所以吃的东西都拉出来了,盲目的吃只是在浪费粮食。调理可就不是一天两天的时间。需要中药慢慢调理。如果检测是病理型的话,基本上一个月增肥10斤就难了。

饮食正常

早餐,中餐,晚餐必须准时,你能保证风雨无阻的话,胖很容易。吃的东西不要太讲究,该吃什么就吃什么,不要挑食。因为我希望不管是减肥也好,增肥也好,第一必须要保证身体健康。所以不赞同晚上喝啤酒。这种是水充起来的,只是有个啤酒肚,身上基本没有肉,没用的。不过,可以适当的吃点宵夜,因为吃宵夜是很容易肥的。油炸的东西太热气,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很容易便秘,这样很容易造成越吃越瘦。脸色腊黄。

健康的食谱应该是早餐要喝豆浆,吃面包,但面包不要是烤面包,而应该选择白面包。而中午就要多喝水,最好是不要抽烟哦。

晚上是在家吃,这就好办了,让疼你的老婆煲点汤:例如猪骨汤,猪脚汤,猪肚汤,瘦肉汤也行,还可以有空烫点糖水放冰箱,想喝的时候就喝一点。睡觉前喝杯牛奶,养颜,增肥又催眠。

充足睡眠

如果没很重要的事情,尽量在10:30前睡觉。感觉你工作压力比较大,早点睡觉可以舒展一下压力。也可以睡觉前放点轻音乐,这样可以缓解你的工作压力,做为一个男人,工作压力是你身体健康的一大威胁。充足的睡眠,会让你每天都精力充沛,压力也会适当缓解。

心情愉快

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有空的话,看看笑话,跟老婆聊点轻松的话题,可以回忆一些你们刚认识时候的场景,这样你们会更加甜蜜。晚饭后不要老呆在电脑旁边,可以一家人一起去公园散散步。

同时,你还可以给自己规划一些娱乐活动,总之能娱乐身心的活动,让自己能换一种心情,不知不觉中就可以自然的增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