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的好处一箩筐 四大理由让你爱上健身

2017/5/24 18:42:19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的好处健身优点
有什么比在镜子前看到自己穿的下新买的衣服,欣赏自己苗条身材还要更棒的事。健身除了让自己体态好看外,对健康更有帮助。以下4个理由,能够让你不爱上健身都难!

改变心情就靠它!健身可以很好的调节人的心情,运动完的大汗淋漓会让你有放松的感觉。健身时,大脑中会释放脑内啡,这种物质会让人感觉到开心,如果你感到焦虑的时候就去健身吧!

想要增强记忆力怎么办?健身还可以帮助大脑增强记忆力。这是因为有氧运动会增加荷尔蒙的分泌,血液的代谢变快也有助于记忆力的增强。健身可以增加大脑血液中的含氧量,这样一来,做事会更加具有创造力。也会增强人的精力,在工作中可以更好的发展。

经常健身还会降低疲惫感,据专业人士的分析,运动最少降低65%的疲惫感。这对于经常感到疲惫的人来说就是福音!健身会给与你更多的精力和活力,因为健身可以提高人体的新陈答谢,这样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而且对于我们工作学习也有极大的帮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