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臀部瑜伽怎么做 几个步骤帮你练就完美形体

2016/8/10 21:01:5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步骤三、吸气,接着一边呼气,一边抬起右脚,屈膝,小腿平行于地面。这时骨盆和肩膀要微微下降。接着呼气放下=抬起的腿,换另一条腿抬起。这样左右交替为1组,重复4组!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套瘦腿瘦臀瑜伽,让瘦身不再是那么遥不可及!每天只需10分钟,就可以使你拥有细长的双腿和迷人的翘臀,完美身材垂手可得!一、瘦腿动作一收复平躺,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膝盖弯曲成准备姿势;上身保持不动,双脚脚掌慢慢向臀部位置移动,尽量使后脚跟贴近臀部。此动作重复15-20次。动作二1.收复平躺,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左脚弯曲,右脚绷脚尖向上抬起,与地面成90度,双手放在腹部。2.深呼吸,右脚慢慢放下约45度。此动作左右脚各重复15-20次。动作三1.收复平躺,双脚张开至与盆骨同宽,向上抬起,垂直于地面,双手交叉放在后脑勺并将头部向上抬起。2.上身和右脚保持不动,左脚搭在右脚上。3.上身保持不动,左右脚交换位置。3.上身保持不动,左右脚交换位置。4.上身保持不动,双脚稍微放下,与地面成45度,如姿势2、3一样,左右脚交替。此动作重复15-50次。Tip:准备姿势侧面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