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如何瘦臀 教你几招消灭臀部赘肉

2016/7/21 16:57:09 作者:U-yeh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S型曲线,而且不光是女生希望能有完美的身材,男性也同样希望,但是由于久坐等原因导致自己的臀部赘肉过多,无法达到这一理想的身...

许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S型曲线,而且不光是女生希望能有完美的身材,男性也同样希望,但是由于久坐等原因导致自己的臀部赘肉过多,无法达到这一理想的身材,那么有什么比较简单有效的方法能帮助男性瘦臀部赘肉呢?想要瘦并不仅仅只是通过运动量来进行的,还需要方法。
1、对于经常要坐着的大臀部男生,可以单腿曲伸运动锻炼大腿肌来瘦臀。
做法:首先确定跨在椅子上的脚的位置,将单脚放在椅子上,站立的位置要让身体和弯曲的小腿成直角。然后双手放于腰际,上身挺直,进行腿部的曲伸运动。注意弯曲时,中心必须放在前脚掌,保持直角哦!这样重复做几次,对于帮助男生瘦臀很有效的哦!
2、男生想紧实大臀肌肉,可以用走步下蹲式的方法。
做法:借助哑铃。首先双手握1-2千克的哑铃、双脚向前后分开站立。然后挺直背脊,弯曲前腿的同时,把后脚缓缓向后移动,直到小腿腿面与地面平行为止!这个过程要放松!这样的动作坚持每天做几次,对于收紧男生大臀肌肉很有效!
3、双腿后踢,也可以帮助男生消除臀部脂肪。
做法:平时男生可以手扶栏杆、窗台或椅背站立着,将右腿最大限度后踢,然后又换左腿以最大限度后踢,每天重复做几次可以帮助男生消除臀部脂肪哦!
4、男生想提升臀部,收紧臀部,原地下蹲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做法:首先双脚并拢,原地站立,然后膝盖弯曲,下蹲,同时抬起双臂以保持身体平衡,保持姿势10秒钟后还原,重复这样动作,可以提升臀部,收紧男生大臀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