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判断是肌肉小腿还是脂肪小腿 3个方法教你如何正确判断

2016/8/7 20:51:59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瘦小腿,正确的瘦小腿方法不能少,首先你要清楚了解自己是那种类型的小腿,所有腿型中肌肉型小腿是最难减的,那么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肌肉型小腿呢?以下3个方法...

想要瘦小腿,正确的瘦小腿方法不能少,首先你要清楚了解自己是那种类型的小腿,所有腿型中肌肉型小腿是最难减的,那么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肌肉型小腿呢?以下3个方法教你正确判断您腿上的肉是脂肪还是肌肉!
如何判断是不是肌肉型小腿
方法/步骤
1) 让腿紧绷起来,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状;
2) 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头上。所以,放松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来,就是脂肪。这个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后作最有效,此时僵硬的脂肪也会被软化,轻松就可以抓起来。

3) 当然,如果您已经长期不运动,那么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开始流失,同时脂肪填充进去。这就是所谓的“肌肉型小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