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撞脸全智贤 孕期食谱宝宝健康妈咪放心

2016/8/5 21:38:0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陈妍希撞脸全智贤,获赞“有福气”!怀孕数月的陈妍希对“陈以三”爱护有加。陈妍希做为高龄产妇,又是怀有胎,所以要格外的小心。支招孕妇在孕期的正确饮食,做到宝宝健康妈咪放心,不妨参考一下哦!

陈妍希撞脸全智贤

陈妍希撞脸全智贤,获赞“有福气”!怀孕数月的陈妍希对“陈以三”爱护有加,除了避免直接吹风扇外,还会减少做上下楼梯这样的动作。陈妍希做为高龄产妇,又是怀有第一胎,所以要格外的小心。传闻陈妍希在日常饮食上面做足功课,务必把宝宝养的健健康康,顺利分娩。支招孕妇在孕期的正确饮食,做到宝宝健康妈咪放心,不妨参考一下哦!

陈妍希撞脸全智贤

1、莴笋炒虾仁

在怀孕初期,孕妇需要补充多点叶酸。建议大家除了服用药物外,还可以从新鲜的蔬菜里面获取。莴笋营养物质丰富,而且口感香脆,深受女性的喜爱。同时虾仁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孕妈咪可以补充营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