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靠墙抬腿可以瘦腿吗 5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摆脱小腿肚

2016/8/2 10:32:06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作为“减肥老大难”的大腿赘肉是最令人头痛的问题,或许你的小腿还算纤细,可是却仍然难逃“大腿粗壮”的结局。一般来说,大腿过粗的形成原因跟小腿略有不同...

4.每天坚持抬腿贴墙
久坐和久站的上班族就最适合这一招了。长时间的站立和坐下,会妨碍腿部的血液循环,因此一定要找时间让血液倒流。这里推荐的方法是睡觉前躺着床上抬腿贴墙15分钟。这一招不但可以让血液倒流,防止静脉曲张,还能瘦腿呢。但是贴墙的时间不要太久,不然很容易会腿麻。
5.按摩瘦小腿
每次洗完澡的时候,在浴室里把身体上的水珠擦掉,但不要擦太干,然后趁着身体湿润而且浴室里还有水蒸气的时候把摩素挤到掌心,双手稍微揉开,然后在腿部涂抹。两手交替由脚踝自下而上向膝盖部位按摩小腿肚,左右两腿各重复此动作30次。用指腹轻轻拉抻小腿内侧由上往下捏揉30次,力气可稍大,小腿外侧同样捏几下。左右两腿重复此动作。如果力道不够,可双手作用于同一条腿上。
注意事项:双手捏住腿部时,应由外侧向内侧推按,用大拇指施力,手指侧面推压,为了帮助脂肪运动从而消除水肿等问题,要按摩全面。按摩时用手掌握住膝盖内侧,大拇指按压膝盖两侧的淋巴穴位,感觉疼痛时候可以适当减轻力量按摩,淋巴穴位的周围也可以轻轻按压一圈,有利于身体中毒素废物的排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