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靠墙抬腿可以瘦腿吗 5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摆脱小腿肚

2016/8/2 10:32:06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作为“减肥老大难”的大腿赘肉是最令人头痛的问题,或许你的小腿还算纤细,可是却仍然难逃“大腿粗壮”的结局。一般来说,大腿过粗的形成原因跟小腿略有不同...

作为“减肥老大难”的大腿赘肉是最令人头痛的问题,或许你的小腿还算纤细,可是却仍然难逃“大腿粗壮”的结局。一般来说,大腿过粗的形成原因跟小腿略有不同,不会是因为长时间站立或循环不良的浮肿所致,而是由于久坐不运动囤积成脂肪或运动过后不当的休息方法产生的赘肉。此时最佳的解决方法是将大而全的多种运动结合起来。有些女生大腿很纤瘦,但是小腿和非常粗壮,小腿的尺寸甚至可以赶上大腿。怎么瘦小腿从来都是女生们的头痛问题。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每一个MM都想拥有一双修长纤美的大长腿,而当今社会很多的白领女性由于工作繁忙压力大,运动少,小腿自然就会变粗。粗壮的小腿让爱美的你很是烦恼,可是为什么我们总是无法甩掉小腿上的顽固脂肪,怎么瘦小腿最有效?相信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MM,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什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让你这个夏天秀出时尚性感美腿,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
1.饮食定型法
晚间少吃淀粉质,晚餐或宵夜吃下大量淀粉质,缺少消耗卡路里的活动与时间,就会形成脂肪细胞聚集,特别容易大量囤积在下半身,萝卜腿也就浑然成形了!几种食物越吃腿越瘦,紫菜、芝麻、香蕉、苹果、红豆、木瓜、西瓜、蛋、番茄、蒟蒻、菠菜、芹菜、花生、奇异果,都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大腿之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