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吃板栗会胖吗 教你怎样正确吃才不会胖

2016/12/27 21:18:11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金秋时分正是吃栗子的的季节,大家不免会经常吃栗子尤其是在辛苦一天后的晚上,那么晚上吃板栗会胖吗?很多人认为栗子含有大量的淀粉和丰富的蛋白质以及脂肪哦。

金秋时分正是吃栗子的最好的季节,大家不免会经常吃栗子尤其是在辛苦一天后的晚上,那么晚上吃板栗会胖吗?很多人认为栗子含有大量的淀粉和丰富的蛋白质以及脂肪,吃栗子就会引起肥胖。而网上又有吃栗子减肥的说法,到底吃栗子会胖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那么到底吃栗子长胖是真的吗?适当地吃栗子是不会引起肥胖的。而且栗子最适合产后妈妈减肥时食用。栗子在最佳食用时间是两餐之间,两餐之间把栗子当成零食或者做成菜肴都可以。记住,一定不要饭后大量吃栗子。这样很容易导致身体摄入的热量过多而引起肥胖的。但是栗子生吃比较难消化,熟吃又容易使人感觉撑,所以栗子一次不能多吃,多吃对容易肚胀。

栗子是很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栗子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有效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