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瘦腿成功经验有哪些  介绍8种方法让你甩掉“大象腿”

2016/8/1 21:39:43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瘦腿从来都是不分季节,秋冬季即使双腿藏在裤子里也需要迷人的线条才吸引。怎么瘦腿最快呢?想要成功瘦腿你必须把握三个时间段,利用零碎时间做小运动,达...

女生瘦腿从来都是不分季节,秋冬季即使双腿藏在裤子里也需要迷人的线条才吸引。怎么瘦腿最快呢?想要成功瘦腿你必须把握三个时间段,利用零碎时间做小运动,达到美化双腿线条,减去双腿赘肉的目的。

方法/步骤
1、早上瘦腿方法
早上起床后,人体的血液循环比较通畅,这时候可以做瘦腿运动可以达到更加明显的瘦腿效果。利用刷牙、等公交车、等红绿灯的时间可以做简单的踮脚尖动作。并且坚持这个动作3分钟,让小腿肚有肿胀和拉伸的感觉。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哦。
2、中午瘦腿方法
如果你整个早上都是坐着办公室内,那么中午休息的时候可以适当舒缓筋骨,同时做做瘦腿运动,让双腿得到很好的舒展。坐着椅子上,上半身和双腿成直角,双腿并拢并且慢慢抬起到和地面平衡,坚持5秒,再曲腿放下。连续做3分钟这个动作,可以减缓水肿现象。
3、晚上瘦腿方法
工作了一整天,双腿会处于疲惫的状态,怎么瘦腿才见效呢。在沐浴的时候用热水冲洗双腿,同时轻柔按摩双腿,缓解压力。在沐浴后可以对腿部进行睡前放松锻炼。踮起脚尖背靠着墙壁,抬头挺胸3分钟。这样可以加速血液回流,减轻毒素和减少双腿脂肪的堆积。
女人该如何瘦腿?这是很多女性朋友关心的问题,随着现代女性对于审美要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追求于局部完美化的全方位改善,那么女性该如何瘦腿呢
锻炼部位:大腿前部
动作过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时抬高左膝高过腰部,保持5到10秒。再换右侧,重复5次
锻炼部位:大腿前部
动作过程:端正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时抬高左脚直到与膝同高(加大难度: 大腿离开椅子3厘米)保持5到10秒。再换右侧,重复5次
锻炼部位:大腿后部

动作过程:身体直立,将重心移至右腿,保持脊柱正直。呼气时缓慢屈膝向后面抬起左脚,吸气时放下。重复10-15次。换右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