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助睡眠 从此入夜无烦恼

2017/6/9 20:17: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压力太大等多种因素容易导致失眠,失眠又会让第二天精神不振,长期以往就会成了恶性循环,想要从根源解决失眠,睡前做十分钟瑜伽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对于人类来说失眠应该是最怕的,明明困得要死,明明第二天还要上班,可是就是一躺下床就瞬间精神来了。于是到了第二天照样顶着黑眼圈去上班,每日如此恶性循环,身体每况愈下,内分泌失调,痘痘也多了不少。是时候该改善你第的睡眠了。一般我们了解的改善睡眠方法就是睡前喝杯牛奶,热水泡脚,听古典音乐,点香薰等等,可是一些方法治标不治本。

先要从根源解决失眠这个疑难杂症就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同时配合适当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说到运动少不了瑜伽,其实睡前瑜伽也能有效帮助睡眠。瑜伽本就是令身体、精神灵魂合一的一种比较安静的运动,它能有效放松精神和身体肌肉,只有当精神和肌肉放松后,才能更快地让身体进入休息状态,才能更好进入睡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