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有助于睡眠 让你拥有光滑肌肤

2017/4/29 9:42: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 睡眠
睡前做几个瑜伽的动作,不仅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高,也可以运动到你身体的肌肉,使你拥有紧致窈窕的身材,真可谓是美容瘦身两不误。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睡前瑜伽动作吧!

每个女人都最注重两个问题,就是皮肤身材。只有光滑细腻的皮肤,身材却肥胖走样,就没有人会注意到你肌肤的优势,同样身上一堆肥肉,就算你的皮肤再好也是白搭,所以两者缺一不行,那么怎么才可以即拥有白白嫩嫩的皮肤,又可以有纤纤玉立的良好身形呢?

充足的睡眠是天然的护肤品,适当的锻炼是窈窕身材的必经路,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好好的做到这两项的要求,特别是对于那些还要时常与加班为伍的事业女性了。现在就有一个办法可以使你“鱼和熊掌兼得”,那就是睡眠瑜伽了。下面就教大家两个有助于睡眠的床上睡前瑜伽动作。

一、平躺于床上,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腿伸直,深吸一口气,手掌向下用力按着床面,双腿同时离开床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