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不直如何矫正图解大全 记住五大要点让小腿变直

2016/7/27 20:37:57 作者:U-yela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先调整走姿,学会重心放腿内侧。良好的走姿应当身体直立、收腹直腰、两眼平视前方,双臂放松在身体两侧自然摆动,脚尖微向外或向正前方伸出,跨步均匀......

站姿
不能长时间重心落在一条腿上稍息姿势站立。稍息姿势站立的时候,着力的腿,膝关节也会受到向外的力,而内旋角度增加。时间久了,就会形成O型腿,或者O型腿加重。
睡姿
睡觉的时候,切切不可交叉脚。交叉脚睡觉的姿势,会向外撑膝关节,导致腿型变化。
运动
踢足球、练武术、打乒乓球等运动能导致O型腿,是众所皆知的了。其实很多田径运动,如果姿势不正确,给了膝关节比较剧烈的向外的冲击,都会导致O型腿。所以运动员中O型腿的比例是很高的。
饮食
成年后,骨骼已经定型,主要是关节韧带软组织的缘故。因此无需特别补钙。但儿童应该保证足量的钙质摄入就是必须的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