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怎么练腹肌快有效  5种简单方法让你轻松学会

2016/7/18 20:12:39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腹肌怎么练最快 很多的女性腹部往往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日益凸显,从而失去了形体魅力。现在去动给大家搜集一些锻炼方法,几分钟的锻炼对女生腹肌怎么练最快有很好...

女生腹肌怎么练最快 很多的女性腹部往往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日益凸显,从而失去了形体魅力。现在去动给大家搜集一些锻炼方法,几分钟的锻炼对女生腹肌怎么练最快有很好的帮助。
一、扭动躯干
1、双脚保持30厘米宽,站立。双臂抬高,肘部弯曲,双拳抵双耳。
2、左膝抬高,移向右肘,同时扭动身体躯干。身体复位后,动作重复30秒。然后换一侧重复动作。
二、侧蹲伸展
1、双腿分开,双膝弯曲,蹲马步。膝部不超过脚趾位置。上身保持直立,同时右臂举过头顶,尽量够向左侧。
2、右臂下降复位,同时举起左臂,重复同样动作。左右臂交替运动,交替60秒。
三、仰卧卷腹
1、仰卧,双膝卷曲,脚部平放于地面。收缩腹肌,抬高上身的同时伸直双臂,双手合十,指向腿的中部。

2、向左侧移动,再回到中点,然后向右侧移动,再回到中点。动作重复30秒,休息片刻后,再做30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