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怎么去掉  2个妙招帮你搞定

2018/3/11 7: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肥胖纹,相信很多人都表现非常烦恼。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一旦穿露一点的衣服, 肥胖纹就很容易出现在视野里面,看起来很是不雅。因此,今天教大家几招。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对于很多身体比较胖的人来说,似乎减肥一直是她们每天要做的事情,比如运动、节食、吃减肥药、喝代餐食物等等,但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不懈努力,很多人都会出现了明显的减肥现象。但是无奈的是,这些方法虽然可以减掉身体多余的赘肉,可事后却出现了非常难看的肥胖纹。不仅难看,而且还非常影响心情。那么肥胖纹怎么去掉?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1、饮食要有选择

肥胖纹之所以会出现,主要是因为减肥者本身对瘦身的要求就非常迅速。尤其是饮食方面的摄取,恨不得今天节食,明天就瘦下来了。这种方法看似非常有效,但对于身体和肌肉而言都是不合理的。因此,想要去除肥胖纹,建议大家平常的饮食还是要以清淡的为主,如蔬菜类、瓜果类、水果类等,这些都可以多吃,维生素可以有效修复损伤的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2、多做一些局部运动

由于肚子里面分布的毛细血管要比其他部位的还有多,因而很多时候肥胖纹总是会出现造肚子上。因此,这时候建议大家可以通过一些局部的运动法。如卷腹锻炼。将身体平躺在床上,然后缓缓的抬起你的双腿,让脚尖停留在头部的上方。由于惯性的问题,在做的过程中可以借助手臂的力量。

每次保持在5~7个呼吸之间,然后回到初始的运动姿态,较好是每天可以坚持做上半个小时左右。这个动作它可以刺激腹部的核心肌肉群,从而达到紧致肌肤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