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肌锻炼方法哑铃练胸  教你如何用它练出大块胸肌

2016/7/12 21:37:28 作者:R-pang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小伙子们对如何训练胸肌都略知一二,但正如逗你的女朋友开心要变换花样一样,同一种方式刺激你的肌肉势必觉得乏味。所以先放一放杠铃卧推,尤其是在你的家中。

大多数小伙子们对如何训练胸肌都略知一二,但正如逗你的女朋友开心要变换花样一样,同一种方式刺激你的肌肉势必觉得乏味。所以先放一放杠铃卧推,尤其是在你的家中,很少有预备卧推架的。

哑铃英文dumbbell举重和健身练习的一种辅助器材。 比杠铃小。轻哑铃的重量有6、8、12、16磅(1磅=0.4536千克)等。重哑铃的重量有10、15、20、25、30千克等。因而受到广大健身爱好者青睐。因练习时无声响,取名哑铃。

方法/步骤

首先要想锻炼胸肌要有足够的耐心,凡是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成的。练习胸肌的方法很少,只有简单的几种,可以自己开发。下面介绍几种最常见的方法。

平躺于器械上,双手握哑铃由两侧向中间抬起

这个动作是最典型的锻炼胸肌的,所以也推荐大家使用这种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