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可以减肥吗 深蹲有哪些突出的优势呢?

2015/5/16 14:40:08 作者:A-liha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眉们在尝试一种减肥方法之前,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深蹲运动真的能减肥吗”?根据很多成功减肥人士的经验,深蹲运动确实能够减肥。因为,它利用腿部的力量,促进腿部肌肉

深蹲能减肥吗?

美眉们在尝试一种减肥方法之前,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深蹲运动真的能减肥吗”?根据很多成功减肥人士的经验,深蹲运动确实能够减肥。因为,它利用腿部的力量,促进腿部肌肉的拉伸从而有强健肌肉,燃烧脂肪的功能。坚持训练,还能塑造美丽的腿型。

深蹲的好处

深蹲运动的好处有很多。首先它能够锻炼我们身体的肌肉,打造具有曲线的体型,起到健康减肥、翘臀提胸的作用。另外深蹲还能增强身体全身的力量,提高我们的弹跳力。老人做深蹲运动还能延缓衰老的速度。建议久坐办公室的上班一族及老年人多多尝试。

深蹲减肥方式一:徒手深蹲

徒手深蹲是一种简单又常见的减肥动作,在很多的健美操中都会看到。具体的动作要领是:首先自然站立,双腿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慢慢地屈膝下蹲。大腿与地面平行,背部始终保持挺直状态,最后慢慢起身恢复预备的姿势。一组深蹲动作做20次。

深蹲减肥方式二:负重深蹲

负重深蹲是深蹲减肥当中效果比较明显的一种,一般在健身房中比较常见。负重深蹲能够锻炼手部、腿部、背部的肌肉,是一种比较好的减肥运动,最常见的是杠铃深蹲。初学者在练习杠铃负重深蹲时,要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刚开始练习不要给自己制定太高的目标,另外练习时最好有保护措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