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臀部如何减肥才有效  7大方法让你减出性感翘臀

2015/4/1 11:30:05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美丽性感的翘臀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所追求的,那么臀部如何减肥呢?本专题主要告诉你臀部如何减肥,臀部快速减肥的方法,让你通过这些方法拥有性感翘臀!

臀部如何减肥

拥有美丽性感的翘臀是每一个爱美女性所追求的,那么臀部如何减肥呢?减肥问题库,为网友解决一切减肥疑问。本专题主要告诉你臀部如何减肥,臀部快速减肥的方法,让你通过这些方法拥有性感翘臀!


臀部如何减肥?

臀部是判定性感与否的因素之一,曲线美丽的臀部是所有爱美人士的追求。也因为如此,臀部减肥更显其重要性。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你的臀部也可以曲线动人。

臀部减肥七大运动推荐:

臀部减肥运动一:

爬楼梯,不但简单省钱,而且还能帮助你消耗卡路里。另外可以在爬楼梯的时候,一步踏两个阶梯,这样可以带动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臀部肌肉。

臀部减肥运动二:

早晚刷牙时,并拢两脚,挺起肩部,用力缩紧臀部;
漱口时,放松臀部。重复这两个动作,可使臀部及大腿的线条更动人。

臀部减肥运动三:

1、双臂伸直扶墙壁,挺直腰身站立;

2、重心放在右脚掌,呼气,左腿尽量向右伸直抬高,同时身体向前弯曲,保持动作10秒;

3、恢复原始位置,换右脚重复相同的动作,左右腿交替进行,各做15次;

每天坚持早晚各做一遍,这样锻炼能达到快速瘦臀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