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徒手健身长肌肉方法有哪些 7大动作让你成为健身达人

2016/7/13 9:35: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的确“大重量刺激,才会造就大块头”的说法,当然也是没错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往来健身房的路上,在此,为你示范了7组简易的徒手健身法。

许多健身爱好者都会认为:长肌肉就应该到健身房中去锻炼,只有大重量有负荷的器械,才会有效刺激肌肉生长。的确“大重量刺激,才会造就大块头”的说法,当然也是没错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往来健身房的路上,因为工作和学习或其他原因,时间比较紧张。

在此,为你示范了7组简易的徒手健身法,藉由身边最基本的场地,就能锻炼出一身好体态,你可以尝试看看。
步骤/方法
示范动作1:伏地挺身
训练部位 
胸大肌、前三角肌(前侧肩部)、三头肌(手臂后侧
起始位置
双手与肩同宽,手指朝前,以双手及脚尖朝地,身体保持一直线,收腹、臀部夹紧、手肘微弯。
动作
手肘弯曲,朝两侧打开,身体降低至肩膀与手肘同高即可。吐气,回到开始位置,重复。
示范动作2:指路姿
训练部位 
背部、腹部、臀部
起始位置
双手与肩同宽,置于肩膀正下方,膝盖与臀部同宽,在臀部正下方,肚脐内收,保持臀部平直。
动作
左手前伸至手掌与肩同高,右脚往后伸至脚掌与肩同高,注意上半身及骨盆不可歪斜,停留约10~12秒后换边(大约3~5个深呼吸)。
示范动作3:侧卧抬腿
训练部位 
大腿外侧、臀部
起始位置
双手与肩同宽,置于肩膀正下方,膝盖与臀部同宽,在臀部正下方,肚脐内收,保持臀部平直。
动作

将右腿上抬至约30度,在缓慢放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