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会反弹吗 众说纷纭难下论断

2017/5/24 12:47:14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反弹可能性很大,不注意日常饮食、摄入过多的脂肪、体内热量撒发不出去、不能长期的坚持运动都会成为反弹的前提要素。若是注意饮食平衡,一般不会轻易反弹。

跑步是一项可以实现减肥的好运动,但是,所有的运动,尤为重要一点就是长期的坚持。跑步亦是如此,没有长期的努力,很难取得最终的成功。但是,跑步减肥是否会出现反弹现象?对此人们议论纷纷,却没有形成一个统一的答案。

那么,跑步减肥到底会不会反弹?大部分人一致认为答案是肯定的。也就是说,反弹是在一定前提下才会出现,当你取得一定的效果后,就觉得可以了,然后松懈下来,开始恢复以往的生活,告别了跑步。这样的情况反弹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毋庸置疑。

当然,如果一味的追求明显的效果,却忽略了科学的运动方法,即便在这一时刻取得了显著成效,却不会维持太久,轻易反弹也就很自然了。反弹还会出现在饮食不规律情况下,虽然每天坚持跑步,相应的摄入大量脂肪,跑步好不容易消耗掉的脂肪与热量,又在第一时间内得到补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