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下腹部怎么减肥呢 10种方法轻松让你解决烦恼

2016/7/12 21:33:43 作者:W-xie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多余的腹部脂肪不仅不好看,还非常难摆脱。除了美感的问题之外,腹部脂肪是身上最危险的一种脂肪,而且和很多疾病有直接联系。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下腹部怎么减肥最有效……

多余的腹部脂肪不仅不好看,还非常难摆脱。除了美感的问题之外,腹部脂肪是身上最危险的一种脂肪,而且和很多疾病有直接联系。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下腹部怎么减肥最有效。

1.减少卡路里摄取。就减肥来说,没有办法只减身体上的某一部分,或者一次只从身体上的一部分瘦。假如你想减腹部的脂肪,你需要整体上减肥,减少卡路里摄入。你有两种办法(最好都做)可以达到这个目的:减少食量与减少热量。

你的饮食要包括水果,蔬菜,瘦蛋白,和全麦。减少糖分,脂肪和空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这些东西不但没营养,而且非常容易转化成脂肪。

2.注意添加的糖分。很多医生都认为糖分是肥胖症流行的罪魁祸首,多过脂肪。多余的糖分会造成胰岛素升高,这种荷尔蒙会导致能量存储在脂肪细胞里。

习惯阅读食品商标,了解饮料,面包,调料与麦片中隐藏的糖分。

假如你爱吃零食,选择比较健康的零食比如蜂蜜,黑巧克力,干果,还有原味老北京酸奶来满足自己对甜食的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