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腋窝出汗有异味怎么办 5个防汗小妙招让你不再尴尬

2016/7/12 18:38:00 作者:U1-peng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无论是帅哥还是美女,都要面临一个问题——出汗。但是尤其是腋下总出汗怎么办才好呢?腋窝出汗让人们感到尴尬,尤其是加上汗味,容易散发出异味,有损...

夏天无论是帅哥还是美女,都要面临一个问题——出汗。但是尤其是腋下总出汗怎么办才好呢?腋窝出汗让人们感到尴尬,尤其是加上汗味,容易散发出异味,有损形象。那么腋下出汗多怎么办才好呢?教大家一些防汗小妙招。

1、洗澡后巧用爽身粉。爽身粉不仅是小孩子去痱子的一个法宝,而且也是夏天人们用来赶走汗液的一个不错妙招。在每天洗澡后,在身上拍上爽身粉,因为爽身粉具有吸水分子,有助于帮助吸干汗水。

2、酒精+冰水。这样的组合搭配大家不要觉得奇怪,因为酒精有挥发水分的作用,而冰水就可以起到收缩毛孔,减少汗液的作用。如果发现腋下总是出汗的话,不妨尝试用4汤匙酒精,加入适量的冰水,用棉花或者棉布沾湿,然后在腋下来回拭擦几次,就可以有效除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