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居家瘦减肥食谱 一日三餐减肥食谱让你瘦不停

2015/7/28 14:28:39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居家瘦减肥食谱
饮食减肥法是一种通过改善饮食饮水来控制体重从而减肥的方法。相比市面上流通的种种减肥药节食减肥法,饮食减肥法是一种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为你推荐一日三餐减肥食谱

减肥,就要吃对三餐。下面推荐一日三餐居家减肥食谱,照着吃,让你一天24小时瘦不停。

一、早餐
日本研究显示,蛋白质所产生的摄食生热效应的效果,若是与脂质一起摄取,可以提高减肥效用。因此,吃早餐的时候,摄取充分的蛋白质和脂质,可以使体温上升、提高燃烧脂肪新陈代谢力。
早餐推荐食品:水煮蛋、火腿、纳豆、乳酪。
1.蛋有理想优质的氨基酸组成结构,并且蛋黄当中含有脂质。能为人体提供蛋白质,加热过后再食用的话可以更加提高吸收率。
2.火腿中富含蛋白质,当中也含有脂质,并且也能补充身体醣类代谢时所需的维生素B1。
3.纳豆可以使大豆蛋白更加顺利被身体吸收,而当中也含有属于植物性脂质的卵磷脂,是日本人最爱的早餐选择之一。

4.乳酪主要成分是优质的蛋白质。因为氨基酸在发酵的过程中会被分解,因此具有容易被人体消化的优点,另外,乳酪也能为人体补充钙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