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原地跑步减肥法害处有那些 3大步骤让你轻松原地跑步减肥

2016/7/11 14:36:07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跑步最最关键的,是刚开始跑步的时候。速度不要过快。要缓慢平稳的进入状态。最开始跑步的5分钟,我把它叫做热身阶段。调整好心肺的呼吸节奏...

原地组合跑步减肥法:按步骤进行更有效
跑步第一阶段:热身阶段(5分钟)
减肥跑步最最关键的,是刚开始跑步的时候。速度不要过快。要缓慢平稳的进入状态。最开始跑步的5分钟,我把它叫做热身阶段。

这一阶段要完成的事情是,调整好心肺的呼吸节奏,调整好步伐的频率,将身体的各个部位充分的活动开。这点看似不重要,其实是非常非常关键的。只有将准备活动作的充分了,接下来的55分钟的跑步,才能顺利地进行。而且才会在漫长的跑步过程中,不给身体造成危害。我们的减肥跑步,精髓是持之以恒的每天的跑步锻炼。所以我们不是在冲速度。一开始跑步的时候,如果速度过快,没有热身好的话,很容易造成身体的损伤。这点我是有切身体会的。还记得当时刚开始减肥的时候,也是抱着一种身上的劲要全部发泄出来,一口气吃成个胖子的心态去减肥的。当时看了电视上早安中国那些减肥成功的胖子们的节目,感觉自己也一定行,于是就咬着牙开始跑步。由于一开始跑得速度过快。方法也不得当,外加上没有热身好。最后的结果就是,刚刚跑了10分钟,我就累得气喘吁吁。难受的有一种喘不上来气的感觉,然后两眼冒金星,脑袋发晕。当时感觉有如世界末日来临一般。这时候就应该停止下来不跑了,但当时我特别倔强,觉得我一定要攻克跑步这座大山,于是强弩着自己接着跑,又跑了10分钟,我瘫倒在地上,眼泪止不住地流了下来。这泪水中,掺杂着对自己的极度失望,掺杂着痛苦。

123下一页